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国联D联赛-B组直布罗陀vs列支敦士登

2020-11-17 14:36:00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11-18 03:45:00

  对战双方:直布罗陀vs列支敦士登

  对战赛事:欧国联D联赛-B组

  直布罗陀

  1.主队直布罗陀上轮赛事与圣马力诺0-0闷平收场,球队近3轮欧国联赛事2胜1平,目前排名小组第1位。

  2.直布罗陀之前联赛首回合便1-0拿下了列支敦士登,此番再次遇上,球队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3.直布罗陀防守端表现出色,球队近3个联赛均零封对手,目前仍保持一球未失,后防坚固。

  4.直布罗陀打法偏向保守,有利有弊,球队小球属性明显,进攻端较为薄弱。

  列支敦士登

  1.客队列支敦士登上轮赛事在友谊赛客场0-3不敌马耳他,这是近来球队首次大比分丢球的一场赛事。

  2.列支敦士登在之前欧国联赛事表现并不差,球队3轮联赛过后仅丢失1个球,期间更有两场是零封对手。

  3.列支敦士登盘路走势不佳,球队近3轮赛事均丢失亚洲指数,真实发挥有被高估。

  4.列支敦士登近3个客场赛事2胜1负,球队有一定的异地作战能力,不过目前列支敦士登连续3轮赛事交白卷,进攻端哑火问题要注意。

  足球赛事推荐(满分为5颗星)

  直布罗陀:★★★

  列支敦士登:★★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