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国联A联赛法国vs瑞典赛事分析

2020-11-16 17:32: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国联A联赛-C组法国vs瑞典

  比赛时间:2020-11-18 03:45:00

  北京时间11月18日03:45欧国联A联赛-C组法国vs瑞典,法国占据的优势比较大。

  【法国】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0击败葡萄牙,球队5场欧国联赛事下来取得4胜1平,强队本色尽显。

  法国目前已经锁定了出线资格,但和葡萄牙相比还是有3分的差距,因此本场赛事赛果不会影响排名,战意相对存疑。不过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有8场取得胜利,竞技状态在线,而且进攻端表现火热,过去7场赛事在上半场就能取得进球。只是零封能力比较一般,最近只有4场赛事零封对手。

  【瑞典】

  瑞典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1击败克罗地亚,总算是取得欧国联赛事以来的首胜,士气高涨。

  瑞典和本场对手相比,显然实力层面上就逊色不少,但考虑到此前4场欧国联赛事4连败,形势已经相当严峻,本场赛事如果能够取胜就有机会摆脱降级的可能,球队必定不会错过3分,战意可信。

  然而球队异地作战能力糟糕,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且近2场都被对手零封,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信心不足。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7次交锋,法国取得4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法国的优势还是比较突出的,不管是近况、实力层面还是主客场形势来看,都对法国利好。但瑞典抢分欲望更加强烈,而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对法国支持力度不足,本场赛事要提防冷门的出现,瑞典或许会带走分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