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国联A联赛克罗地亚vs葡萄牙赛事分析

2020-11-16 17:31: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国联A联-C组克罗地亚vs葡萄牙

  比赛时间:2020-11-18 03:45:00

  北京时间11月18日03:45欧国联A联-C组克罗地亚vs葡萄牙,克罗地亚的状态实在令人难以信任。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2不敌瑞典,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取得1平2负,状态低迷。

  克罗地亚在本届欧国联中表现并不理想,5场赛事只取得1胜4负的战绩,虽然进攻端发挥稳定,但无奈防守的漏洞突出,最近连续多场比赛单场失球达到2球。即便目前阵容有佩里西奇和莫德里奇这些实力名将,但也是过了黄金时期,目前球队阵容出现青黄不接的现象,实力难以令人信任。

  【葡萄牙】

  葡萄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0-1不敌法国,遭遇了欧国联赛事以来首场败仗,士气备受打击。

  葡萄牙目前在欧国联中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总体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重要的是,球队不仅进攻能力出色,除了0-1不敌法国没有进球外,其余4场都有斩获进球,而且零封能力出色,近期有7成赛事零封对手,防守质量十分稳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葡萄牙取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从目前的状况和交锋历史上看,葡萄牙占据绝对的优势,而且攻守两端的表现也是葡萄牙更具有说服力,加上外界对葡萄牙支持力度十足,本场赛事可看好葡萄牙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