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狼队VS水晶宫赛事分析

2020-10-30 17:11: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英超第7轮狼队vs水晶宫

  比赛时间:2020-10-31 04:00:00

  北京时间10月31日04:00英超第7轮狼队vs水晶宫,狼队近期状态回升,取胜问题不大。

  【狼队】

  狼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纽卡斯尔联,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比此前回暖不少。

  狼队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6球丢8球,进攻端表现整体不佳,除了希门尼斯之外,阵容中只有赛斯和内托分别攻入1球。

  此外,球队主场表现还算不错,上赛季19轮联赛主场只输了4场,本赛季前3轮主场只输给曼城,球队主场还是存在一定的战斗力。

  【水晶宫】

  水晶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富勒姆,球队止住了三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水晶宫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8球丢9球,比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最大的隐患在于防守,每场都有失球,场均失球接近2球。

  球队本赛季的客场作战能力大幅度提升,联赛至今3轮客场赢下2场,包括爆冷3-1击败曼联,而当中唯一的败仗就是输给切尔西。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4胜2平2负的战绩,但狼队上赛季联赛两回合面对水晶宫1胜1平保持不败。

  双方实力层面其实差距不大,攻守两端表现也不够理想,但是狼队近期状态回升,防守也见长,考虑到上赛季两回合面对水晶宫能不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本场赛事可看好狼队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