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杜塞尔多夫vs海登海默赛事分析

2020-10-29 17:15: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6轮杜塞尔多夫vs海登海默

  比赛时间:2020-10-31 01:30:00

  北京时间10月31日01:30德乙第6轮杜塞尔多夫vs海登海默,杜塞尔多夫在交锋历史上就相当吃亏。

  【杜塞尔多夫】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汉诺威96,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状态糟糕。

  杜塞尔多夫自从在德甲降级后就一蹶不振,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6,场均攻入1球,攻击力并列联赛倒数第4,联赛累计丢掉9球,是联赛丢球第三多的队伍,攻守两端毫无优势。

  不过球队在主场方面还是有一定的战斗力,前2轮主场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唯一的胜利也是1球小胜升班马维尔茨堡踢球者,没有太大的含金量。

  【海登海默】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奥斯纳布鲁克,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同样不胜,状态也不理想。

  海登海默在上赛季能征战到升级附加赛,但新赛季表现下滑不少,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3,主要还是攻守两端的问题,场均刚打进1球,但防守漏洞也不小。

  球队本赛季3场客场悉数落败,跨赛季更是10个客场正赛未尝败绩且输足7场,客场并非球队的取胜之地。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8次交锋,海登海默取得4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近况和主客场表现都相当萎靡,海登海默唯一的优势就是在交锋历史上占优,在各项数据都毫无亮点的情况下,不妨看好海登海默至少能取得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