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汉堡vs圣保利赛事分析

2020-10-29 17:14: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6轮汉堡vs圣保利

  比赛时间:2020-10-31 01:30:00

  北京时间10月31日01:30德乙第6轮汉堡vs圣保利,本赛季两队表现差距较大。

  【汉堡】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维尔茨堡踢球者,球队新赛季至今6场正赛全部取胜,状态火热。

  汉堡连续两个赛季遗憾失去升级资格后,本赛季重振军心,目前在联赛中以5轮全胜领跑积分榜,领先次席多达5分,士气高涨。而且球队联赛至今一共攻入13球,是联赛火力最强的队伍,其中前锋特罗德就包揽了其中6球,目前在联赛射手榜排名第一。

  球队主场表现也足够出色,上赛季联赛17轮主场就赢下10场,本赛季更是豪取主场3连胜且合计攻入8球之多。

  【圣保利】

  圣保利状态就相反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达姆斯塔特,近4场各项赛事接连不胜,状态并不理想。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10球丢9球,攻击力相比上赛季是大幅度提升了,但防守隐患还在。

  不过球队上赛季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联赛17轮客场只赢下1场,本赛季客场继续糟糕,目前客场一胜难求,跨赛季已经连续10个客场正赛未尝胜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圣保利取得3胜2平1负。

  两队不管是近况还是主客场表现上都差异较大,尽管圣保利在交锋历史上占优,但从目前的基本面来看,还是汉堡更有说服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汉堡顺利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