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天狼星vs索尔纳赛事分析

2020-10-29 17:13: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瑞典超第19轮天狼星vs索尔纳

  比赛时间:2020-10-30 02:00:00

  北京时间10月30日02:00瑞典超第19轮天狼星vs索尔纳,双方各有各的优势。

  【天狼星】

  天狼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佐加顿斯,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低迷。

  天狼星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40球丢41球。球队进攻端表现十分强悍,但防守漏洞更强悍,攻守体系严重失衡。更糟糕的是,球队首席射手维齐亚在上轮联赛杯红牌罚下,本场赛事停赛恐怕会对进攻端造成极大影响。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目前只输给过卫冕冠军佐加顿斯、领头羊马尔默以及奥斯特桑斯。

  【索尔纳】

  索尔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诺科平,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出色。

  索尔纳进入9月份之后开始反弹,期间7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2平不败,近6场赛事场均攻入对手2球,进攻端恢复了状态。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26球丢28球,防守端还是存在一定的隐患。

  球队近期异地作战能力也提升不少,连续5个客场保持不败,其中包括逼平了马尔默和诺科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索尔纳取得9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天狼星在整体联赛排名和进攻火力更胜一筹,但是论近期状态和防线质量也远不如索尔纳,加上在交锋历史上,索尔纳占据绝对上风,有足够的心理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索尔纳能延续不败走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