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汉堡vs维尔茨堡踢球者赛事分析

2020-10-24 17:18: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5轮汉堡vs维尔茨堡踢球者

  比赛时间:2020-10-24 19:00:00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19:00德乙第5轮汉堡vs维尔茨堡踢球者,汉堡主场作战能力出色。

  【汉堡】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奥厄,球队新赛季至今4场联赛大获全胜,状态火热。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战全胜排名榜首,球队4场赛事累计打进10球丢4球,场均轰入2.5球的火力无人能及,防守也表现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是上赛季联赛4支主场胜仗上双的球队之一,17轮联赛主场赢下10场。新赛季前两轮主场也分别力克降班马杜塞尔多夫以及大胜奥厄,球队主场依旧强势。

  【维尔茨堡踢球者】

  维尔茨堡踢球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基尔高士丁,球队本场赛事上半场落后一球,下半场自摆乌龙,状态糟糕。

  维尔茨堡踢球者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实力有限,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3负的战绩排名垫底,累计打进2球丢8球,攻守两端的表现都是联赛最差,几乎没有抢分的说服力。

  更糟糕的是,球队跨赛季已经连续9个客场正赛有失球,客场防守不堪一击,本场赛事面对火力强大的汉堡,球队恐怕就是祈祷输少当赢。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的差距天差地别,一个榜首,一个垫底,攻守两端的差距也是毫无悬念地显示汉堡本场赛事想要取胜基本毫无难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