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汉诺威96vs杜塞尔多夫赛事分析

2020-10-24 17:17: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5轮汉诺威96vs杜塞尔多夫

  比赛时间:2020-10-24 19:00:00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00德乙第5轮汉诺威96vs杜塞尔多夫,汉诺威96本赛季主场抢分能力不错,不知道本场赛事能否延续呢?

  【汉诺威96】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降班马柏德博恩,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下滑不少。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7球丢4球,进攻端表现不错,延续着上赛季的强势表现,球队在上赛季是联赛入球数第四多的队伍。

  球队还十分擅长主场作战,联赛前四轮中两场胜仗均来自主场,实现了跨赛季豪取6连胜、11连不败的战绩,而且11场之中有多达9场入球数在2球或以上,主场表现十分出色。

  【杜塞尔多夫】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雷根斯堡,球队近3场赛事1平2负,状态同样糟糕。

  杜塞尔多夫是本赛季的降班马,被认为是升班的热门之一,有望重返德甲,然而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3,累计打进5球丢6球,攻防两端十分平庸,让人大失所望。

  此外,球队前两场客场均有一名球员染红牌被逐,阵容实力有所打折,过去4次作客汉诺威96也有3场输球,劣势明显。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虽然杜塞尔多夫是降班马,但其表现出来的实力并不能让人信服。反观汉诺威96虽然近期遭遇了连败,但主场抢分能力出色,进攻端表现也不俗,本场赛事面对杜塞尔多夫有足够的优势,不妨看好其能重返胜轨。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