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基尔高士丁vs菲尔特赛事分析

2020-10-24 17:16: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5轮基尔高士丁vs菲尔特

  比赛时间:2020-10-24 19:00:00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00德乙第5轮基尔高士丁vs菲尔特,一个连胜,一个未尝一胜,状态悬殊。

  【基尔高士丁】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维尔茨堡踢球者,球队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败,状态十分出色。

  基尔高士丁本赛季进步不小,在上赛季还是联赛失球数并列第四多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汉堡只有2分,而且联赛至今累计打进5球只丢1球,防守能力冠绝联盟。

  此外,球队上赛季还是一支主弱客强的队伍,在新赛季前两轮主场就斩获了胜仗,而且分别击败了杜塞尔多夫和柏德博恩两支降班马,含金量十足。

  【菲尔特】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汉堡,球队和本场对手相反,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菲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7,累计打进4球丢5球,进攻端中规中矩,防守虽然存在漏洞,但还过得去。只是球队平局成性,跨赛季近8轮客场有7场就与对手握手言和。

  客场作战方面,球队抗衡力不错,跨赛季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正赛保持不败,其中多达8场平局。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基尔高士丁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基尔高士丁本赛季进步不小,主场作战能力也有提升,反观菲尔特至今未尝一胜,虽然平局能力出色,但面对基尔高士丁的特色防守,菲尔特想要拿分恐怕很难,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基尔高士丁能延续胜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