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纽伦堡vs卡尔斯鲁厄赛事分析

2020-10-23 17:17: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5轮纽伦堡vs卡尔斯鲁厄

  比赛时间:2020-10-24 00:30:00

  北京时间10月24日00:30德乙第5轮纽伦堡vs卡尔斯鲁厄,纽伦堡虽然近况不佳,但进攻端表现稳健。

  【纽伦堡】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圣保利,球队新赛季5场正赛只有1场胜利,状态并不算理想。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6球丢6球,每场都有进球,近2轮更是场均攻入对手2球,进攻端表现稳健。

  不过球队主场胜率不高,在上赛季17轮主场只赢下3场,是胜场最少的队伍。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桑德豪森,球队总算收获了联赛首胜,士气高涨。

  卡尔斯鲁厄新赛季开局糟糕,本赛季3连败开局,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17,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累计打进3球丢4球。

  球队也不擅长客场作战,上赛季17轮客场只赢下3场,胜场并列第三少,新赛季两轮客场也是悉数落败,跨赛季近5轮客场输足4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双方主客场表现也不理想,实力也是五五开,但纽伦堡虽然近况不佳,但进攻端表现有保证,加上近4次与卡尔斯鲁厄交手打出3胜1平不败,优势比较大。本场赛事有望主场拿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