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雷根斯堡vs布伦斯维克赛事分析

2020-10-23 17:16: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5轮雷根斯堡vs布伦斯维克

  比赛时间:2020-10-24 00:30:00

  北京时间10月24日00:30德乙第5轮雷根斯堡vs布伦斯维克,布伦斯维克是升班马,表现不佳。

  【雷根斯堡】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杜塞尔多夫,球队新赛季5场正赛保持不败,状态尚可。

  雷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4球丢3球,攻守两端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好在球队向来主强客弱,上轮主场1-0击败卡尔斯鲁厄拿到了新赛季首胜,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但近7次面对布伦斯维克输足6场,劣势明显。

  【布伦斯维克】

  布伦斯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波鸿,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首胜,士气高涨。

  布伦斯维克升入德乙之后,在转会窗上动作不大,补强较少,整体实力增幅不大,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5,累计打进3球丢7球,进攻端疲软,防守端表现惨不忍睹。

  球队上赛季德丙客场排名联赛第3,客场作战能力不错,但似乎作为升班马实力有限,此前2轮分别输给了海登海默和汉诺威,跨赛季遭遇联赛客场4连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布伦斯维克取得6胜4负。

  虽然布伦斯维克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但本场赛事毕竟是升班马的身份,攻守两端表现也不理想,但雷根斯堡虽然胜率较低,但至少能保持不败之神,抗衡能力出色。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雷根斯堡能够顺利打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