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森索罗vs都灵赛事分析

2020-10-23 17:15: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意甲第5轮森索罗vs都灵

  比赛时间:2020-10-24 02:45:00

  北京时间10月24日02:45意甲第5轮森索罗vs都灵,森索罗近期状态出色。

  【森索罗】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3击败博洛尼亚,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13球丢6球,攻击力仅次于亚特兰大,而且目前卡普陀和贝拉尔迪两名前锋上轮双双斩获进球,表现出色。

  球队主场表现强势,上赛季联赛主场轰入44球,仅次于冠军尤文图斯,跨赛季近9轮意甲联赛主场只有1场没有被破门。

  【都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卡利亚里,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全部告负,状态糟糕。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3战全负排名垫底,累计打进4球丢8球,虽然进攻端表现尚可,但4粒进球全是由贝洛蒂包揽,只靠他一人很难支撑全队,何况后防表现糟糕,拖累球队战绩。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上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排名倒数第3,19轮联赛客场输掉了12场之多。而且球队已经连续6次作客森索罗未尝胜绩,本场赛事心理上难免落于下风。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都灵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森索罗虽然在交锋历史上未占据优势,但都灵近些年下滑严重,新赛季开局更是全部告负,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几乎毫无优势可言,本场赛事森索罗依旧出色的状态延续胜势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