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勒沃库森vs尼斯赛事分析

2020-10-22 17:06: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分组赛-C组勒沃库森vs尼斯

  比赛时间:2020-10-23 00:55:00

  北京时间10月23日00:55欧罗巴分组赛-C组勒沃库森vs尼斯,勒沃库森在实力层面上就比尼斯要出色。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美因茨,球队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败,表现不错。

  勒沃库森新赛季在德甲联赛3连平开局后,终于在上周迎来首胜,士气高涨。不过从攻守两端数据来看,4轮联赛只打进3球,攻击力疲软,这和今夏哈弗茨和福兰德被出售有关,前场实力有所打折;好在防守方面表现不错,累计下来只丢2球,是目前联赛失球最少的队伍之一。

  此外,球队主场战斗力不错,上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排名第4,新赛季至今唯一一场主场面对RB莱比锡也能1-1握手言和,表现不错。

  【尼斯】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圣埃蒂安,球队近3场联赛只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也不错。

  尼斯目前在法甲联赛中7轮取得4胜1平2负排名第4,表现不错。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是擅长进攻的队伍,今夏还从里昂签下了天才前锋古伊里,这位00后在上轮联赛攻入了第3球,是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

  从以往的战绩来看, 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明显,但本赛季客场作战能力有所提升,本赛季4轮联赛客场只输了1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虽然勒沃库森本赛季在主场表现一般,但从实力层面来看比尼斯还是要略胜一筹的。只是需要注意的是,球队赛程紧密,其中离队参加国家队赛事的球员比较多,体能上比较吃亏,本场赛事看好勒沃库森取胜的同时要提防平局的出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