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标准列日vs格拉斯哥流浪者赛事分析

2020-10-22 17:05: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分组赛-D组标准列日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比赛时间:2020-10-23 00:55:00

  北京时间10月23日00:55欧罗巴分组赛-D组标准列日vs格拉斯哥流浪者,客队本赛季的实力提升不少,本场赛事或许能带走分数。

  【标准列日】

  标准列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布鲁日,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标准列日是比甲的传统豪门,新赛季联赛9轮战罢只有1场败仗,目前排名联赛第三,只是攻击端表现比较平庸,主要还是依靠出色的防守在取胜,至今只丢掉7个球。欧战方面,球队本赛季从欧联杯第二轮资格赛开始征战,球队先后淘汰了威尔士球队巴拉镇、塞尔维亚球队沃伊沃迪纳以及匈甲维迪奥顿闯入到了正赛。

  球队主场表现稳健,上轮战平布鲁日之后已经连续12个主场正赛保持不败,但其间有6场平局,胜率并不高。

  【格拉斯哥流浪者】

  格拉斯哥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凯尔特人,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3场保持不败,状态火热。

  格拉斯哥流浪者是苏超联赛中除了凯尔特人之外最成功的队伍,在本赛季有望直接推翻凯尔特人的统治之路,球队目前11轮战罢取得9胜2平保持不败,领先凯尔特人4分,而且球队在联赛前7轮保持1球不失,至今11轮也只丢了3球,防守固若金汤。

  欧战方面,球队本赛季同样从资格赛第二轮开始征战,先后淘汰了林肯红魔、威廉二世以及加拉塔萨雷晋级,含金量十足。

  客场方面球队也不逊色,近10个客场各项赛事有7场保持不失,近期更是豪取客场3连胜、7连不败,上一次客场输球还是在上届欧联杯客场0-1惜败勒沃库森。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赛季的提升十分明显,主帅杰拉德的带队成果越来越成熟,最近一场客场2-0击败凯尔特人更是激发了球队极大的士气,本场赛事有望在客场带走分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