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博塔弗戈vs戈伊亚斯赛事分析

2020-10-19 17:34: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17轮博塔弗戈vs戈伊亚斯

  比赛时间:2020-10-20 07:00:00

  北京时间10月20日07:00巴甲第17轮博塔弗戈vs戈伊亚斯,博塔弗戈实力和状态更胜一筹。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格雷米奥,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3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受损。

  博塔弗戈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落后获得南球杯资格的第12名只有1分之差,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7球丢20球,攻击端中规中矩,但防守隐患不小。

  球队主场战绩也不稳定,8场主场取得2胜3平3负,但其中只有2场赢得指数。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球队坐镇主场的情况下,过去3次面对戈伊亚斯保持全胜,有心理优势。

  【戈伊亚斯】

  戈伊亚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巴伊亚,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戈伊亚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0,落后安全线有6分的差距,但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9球丢28球的数据来看,攻击端一般,但防守漏洞太大,是联赛丢球数最多的队伍,这样的作战能力想要重返安全区也不小难度。

  球队本赛季客场只取得2平4负未尝一胜的战绩,可见球队异地作战能力糟糕。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戈伊亚斯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无论实力还是状态,博塔弗戈都更胜一筹,加上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过去3次主场面对戈伊亚斯保持全胜,心理占据优势,本场赛事博塔弗戈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