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皇家马德里vs卡迪斯赛事分析

2020-10-17 17:38: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西甲第6轮皇家马德里vs卡迪斯

  比赛时间:2020-10-18 00:30:00

  北京时间10月18日00:30西甲第6轮皇家马德里vs卡迪斯,双方差距悬殊,皇马取胜基本没有太大的悬念。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莱万特,球队新赛季至今4场赛事保持不败,水准依旧。

  皇家马德里新赛季在阵容没有太大的变化,锋线上依旧是本泽马坐阵,前场方面,年轻球员厄德高和儒尼奥成为主力球员,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6球丢2球,整体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

  只是球队阵容目前有5名伤员,其中前锋阿扎尔仍未能复出,这对进攻端有一定的影响。

  【卡迪斯】

  卡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格拉那达,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也不错。

  卡迪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5球丢6球,整体战绩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似乎更擅长客场作战,联赛2场胜仗均来自客场,对手分别是韦斯卡和毕尔巴鄂竞技,且这两场赛事都保持了清白之前,球队攻防两端发挥不错。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5次交锋,皇马取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从实力层面上看,卡迪斯就落雨下风,尽管球队擅长客场作战,但面对皇马强势的攻击和稳健的防守,球队还是不宜高估。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皇马能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