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法尔肯堡vs奥雷布洛赛事分析

2020-10-17 17:37: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瑞典超第24轮法尔肯堡vs奥雷布洛

  比赛时间:2020-10-17 21:00:00

  北京时间10月17日21:00瑞典超第24轮法尔肯堡vs奥雷布洛,法尔肯堡主场战绩不佳。

  【法尔肯堡】

  法尔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超联赛中客场0-3不敌赫根,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理想。

  法尔肯堡在上赛季联赛只是幸运保级,但新赛季球队依然没有进步,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6,联赛垫底,累计打进24球丢38球,进攻端平庸,失球数却是联赛最多。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表现也糟糕,11轮主场只拿到7个积分,上个月才拿到本赛季联赛主场首胜,球队以2-0的比分击败升班马瓦尔贝里。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埃尔夫斯堡,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奥雷布洛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远离了降级区,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5球丢30球,进攻端同样平庸,防守也不甚理想。

  更糟糕的是,球队本赛季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鲜明,目前主场战绩高居联赛第三,但客场战绩却联赛倒数第2,近4轮客场就只录得1平3负的糟糕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奥雷布洛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双方本赛季在联赛中的攻防两端表现半斤八两,但从近况来看,奥雷布洛近期状态有回暖的趋势,反观法尔肯堡近期状态低迷且主场毫无作战优势,本场赛事可看好奥雷布洛能至少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