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瓦朗谢纳vs索肖赛事分析

2020-10-17 17:36:3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法乙第7轮瓦朗谢纳vs索肖

  比赛时间:2020-10-17 21:00:00

  北京时间10月17日21:00法乙第7轮瓦朗谢纳vs索肖,瓦朗谢纳主场作战能力极强。

  【瓦朗谢纳】

  瓦朗谢纳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0击败法国U18,球队士气得到不少鼓舞。

  瓦朗谢纳在上赛季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以11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无缘升级附加赛,新赛季似乎没有太大的进步,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5球丢4球,进攻端稍显疲软,防线倒是足够稳固。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最近一场主场落败还是在今年1月份的法国杯中主场1-2不敌第戎,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主场不败且赢足6场,其中7场还实现了零封。

  【索肖】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查布莱,球队新赛季至今以来一场未败,状态十分出色。

  索肖在上赛季表现就不甚理想,以8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4。但新赛季表现进步不小,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10球丢6球,进攻端火热,只是防线需要谨慎。

  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客场取得1胜2平不败,其中2场保持零封,球队在异地还是具备一定的作战能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瓦朗谢纳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虽然索肖新赛季表现进步不小,但瓦朗谢纳新赛季联赛主场至今全胜,且攻守两端表现出色,再加上主场地利的优势,本场赛事面对索肖未必会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