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阿积士青年队vs艾克马亚青年队赛事分析

2020-10-15 17:42: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荷乙第8轮阿积士青年队vs艾克马亚青年队

  比赛时间:2020-10-17 00:45:00

  北京时间10月17日00:45荷乙第8轮阿积士青年队vs艾克马亚青年队,阿积士青年队在交锋历史上战绩并不乐观。

  【阿积士青年队】

  阿积士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布雷达,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两场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阿积士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16,累计打进8球丢12球,球队进攻端表现一般,但防守是漏洞百出,场均失球达到了2球。主场方面,虽然球队最近一场主场3-0取胜,但此前2场联赛主场却接连告负且累计丢掉6球,面对攻击力强大的队伍,球队毫无招架之力。

  【艾克马亚青年队】

  艾克马亚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3战平马斯特里赫特,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

  艾克马亚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3,累计打进14球丢19球,球队进攻端发挥稳健,就是防守端比本场对手还要糟糕。而且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至今3轮客场取得1胜2负,每场都有失球,且3场累计一共丢掉9球,防守同样惨不忍睹。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艾克马亚青年队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双方近况都不佳,主客场表现也没有优势可言,但考虑到阿积士青年队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上赛季连本赛季友谊赛在内的3次交锋都未能取胜,劣势较大,本场赛事阿积士青年队也不宜高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