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国联芬兰vs爱尔兰赛事分析

2020-10-14 17:44: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国联B联赛-D组芬兰vs爱尔兰

  比赛时间:2020-10-14 23:59:00

  北京时间10月14日23:59欧国联B联赛-D组芬兰vs爱尔兰,芬兰近期走势不错。

  【芬兰】

  芬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0击败保加利亚,球队斩获欧国联赛事两连胜,目前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仅落后威尔士1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好在芬兰主场表现出色,近12个主场各项赛事除了输给威尔士和意大利外,其余10场全部获胜且都悉数零封对手,主场表现强势。

  【爱尔兰】

  爱尔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0-0战平威尔士,球队踏入9月份以来4场赛事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爱尔兰目前在欧国联赛事中3场战罢只取得2平1负排名小组第三,更糟糕的是球队阵容伤病满营,在对阵威尔士一役中接连折损了主力后卫凯文-朗和主力边锋麦克林,本场赛事球队阵容实力恐怕会有所打折。

  此外,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颗粒无收,进攻端哑火,而且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过去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赢过超级鱼腩直布罗陀。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本次欧国联赛事首回合交锋,芬兰客场1-0击败爱尔兰。

  双方在欧国联赛事中的战绩以及近况的差距明显,芬兰战绩不错且需要争夺小组第一,有足够的战意,本场赛事可看好芬兰继续不败走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