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国联立陶宛vs阿尔巴尼亚赛事分析

2020-10-14 17:42: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国联C联赛-D组立陶宛vs阿尔巴尼亚

  比赛时间:2020-10-14 23:59:00

  北京时间10月14日23:59欧国联C联赛-D组立陶宛vs阿尔巴尼亚,阿尔巴尼亚客队情况不太乐观。

  【立陶宛】

  立陶宛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2战平白俄罗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错。

  立陶宛目前在欧国联三轮赛事取得1胜1平1负,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垫底。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已经连续12个主场正赛未尝胜绩且输了其中10场,而且这12场赛事全部都有失球,主场作战没有优势可言。

  【阿尔巴尼亚】

  阿尔巴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哈萨克斯坦,球队近2场欧国联接连不胜且被对手零封,遭遇的打击不小。

  阿尔巴尼亚目前同样在欧国联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因为净胜球的优势,与哈萨克斯坦并列小组第一。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阵容中有不少效力五大联赛的球员,整体实力比其他三支队伍要高出一筹。

  此外,球队近3个客场赛事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场均保持不失,异地作战能力不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彼此取得1胜1负。不过在本届欧国联赛事首回合交锋,立陶宛客场1-0击败阿尔巴尼亚。

  虽然阿尔巴尼亚整体实力占优,也排名靠前,异地作战能力也不俗,但在首回合交锋中却不低立陶宛,心理上处于劣势。考虑到立陶宛近期赛事状态不错,而阿尔巴尼亚近期接连不胜,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立陶宛能趁着士气高涨再下一城。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