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国联克罗地亚vs法国赛事分析

2020-10-14 17:40:3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国联A联赛-C组克罗地亚vs法国

  比赛时间:2020-10-15 02:45:00

  北京时间10月15日02:45欧国联A联赛-C组克罗地亚vs法国,虽然实力相差不大,但克罗地亚在往绩上处于劣势。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1击败瑞典,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从此前的连败中逐渐恢复状态。

  克罗地亚目前在欧国联中三场赛事取得1胜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表现并不算理想。而且球队阵容实力被削弱不少,拉基蒂奇从国家队退役,米兰前锋雷比奇因伤缺席,好在仍有莫德里奇压阵,还有前锋克拉马里奇也值得关注。

  其实克罗地亚世界排名第6,和法国的排名相差不大,实力还是在线的。而且球队主场表现稳健,近6场主场正赛接连取胜,近9个主场更是保持破门,主场优势不小。

  【法国】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0-0战平葡萄牙,球队继续不败走势,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延续到11场,不过5连胜的势头被止住了。

  法国目前在欧国联中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葡萄牙挤到后面,只能排名小组第二,但也意味着球队仍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只是球队近期似乎状态下滑不小,主帅德尚仍需要考虑前场阵容的安排,好在防守不错,至今3场赛事只丢了2球,是小组丢球第二少的队伍。

  好在球队客场表现能力不错,近4个客场各项赛事斩获了连胜且全部零封了对手,球队继2018世界杯决赛4-2击败克罗地亚成功捧杯后,本届欧国联赛事首回合主场以同样的分数击败克罗地亚,心理优势不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4次交锋,法国取得2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从交锋历史上看,克罗地亚劣势,而且克罗地亚虽然近期状态有恢复的趋势,主场作战也稳健,但法国也不是吃素的,异地作战能力不比主场逊色,加上球队有争夺小组第一的强烈欲望,本场赛事不会放走三分,不妨看好客队能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