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马斯特里赫特vs前进之鹰赛事分析

2020-10-10 17:51: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荷乙第7轮马斯特里赫特vs前进之鹰

  比赛时间:2020-10-10 22:30:00

  北京时间10月10日22:30荷乙第7轮马斯特里赫特vs前进之鹰,马斯特里赫特主场隐患不小。

  【马斯特里赫特】

  马斯特里赫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3战平阿尔克马尔,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尚可。

  马斯特里赫特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场均进球虽然达到1球以上,但失球数也不少,场均丢失2球以上。

  主场作战方面,球队新赛季2轮联赛主场只取得1胜1负,其中一场败仗面对坎布尔丢失7球之多,可见球队防守隐患不小。

  【前进之鹰】

  前进之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乌得勒支青年队,球队近3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前进之鹰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7,表现令人失望,而且球队这5场赛事中进4球丢6球,场均进球还不到1粒,进攻端十分疲软。

  不过球队本赛季3轮联赛客场保持不败且全部实现零封,唯一的胜仗还是2-0完胜兰布尔,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前进之鹰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虽然从目前联赛整体战绩来看,前进之鹰比马斯特里赫特处于劣势,但马斯特里赫特防守表现糟糕,主场作战状态也不算稳定,反观前进之鹰客场表现稳健,即便不能取胜但至少还能自保。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显然对前进之鹰有信心,本场赛事可看好客场能实现反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