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阿尔梅勒城vs罗达JC赛事分析

2020-10-10 17:49: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荷乙第7轮阿尔梅勒城vs罗达JC

  比赛时间:2020-10-11 00:45: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00:45荷乙第7轮阿尔梅勒城vs罗达JC,阿尔梅勒城近期状态出色,而罗达JC一直遭遇平局。

  【阿尔梅勒城】

  阿尔梅勒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赫尔蒙德,球队延续联赛不败走势,士气高涨。

  阿尔梅勒城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12球丢4球,场均打进2球以上,失球却场均不足1球,攻守皆备,状态十分出色。

  主场表现更是出色,新赛季3轮联赛主场至今保持1球不失,跨赛季连续4轮主场零封对手,球队主场防守十分稳健。

  【罗达JC】

  罗达J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福伦丹,球队近3场赛事联赛取得1胜2平,状态也不错。

  罗达JC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场均攻入2.5球,攻击力十分强大,只是无奈防守存在隐患,场均丢失1球以上。

  客场方面,球队并不擅长异地作战,上赛季联赛客场区区只赢下1场,表现颓靡,本赛季首轮客场大胜阿贾克斯青年队后,近2轮连续不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8次交锋,阿尔梅勒城取得4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近况不错,但是从主客场表现和往绩来看,阿尔梅勒城还是更占优势,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继续不败走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