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弗利特伍德vs赫尔城赛事分析

2020-10-09 17:49: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英甲第5轮弗利特伍德vs赫尔城

  比赛时间:2020-10-10 02:45:00

  北京时间10月10日02:45英甲第5轮弗利特伍德vs赫尔城,两队实力来看,赫尔城更值得信赖。

  【弗利特伍德】

  弗利特伍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英锦赛中主场3-0击败阿士东维拉,球队士气有所回升。

  弗利特伍德在上赛季联赛排名第6收官,只是在升级附加赛中不敌韦康比流浪者,失去了升上英冠的机会,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21,状态依旧不理想。

  球队主场表现不算出色,在最近一场英锦赛取胜之前,曾遭遇2场主场正赛连负且累计丢掉6球。

  【赫尔城】

  赫尔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普利茅斯,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赫尔城是上赛季英冠的降班马,实力逐渐下滑,但目前在联赛中4战全胜,且累计打进6球却一球未失,攻防两端表现完美。而且球队比本场对手更有优势的是英锦赛延期进行,比本场对手多了休息时间,体能上更占据优势。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算十分出色,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2胜2平1负,2场胜仗均是联赛所获,其余均是英联杯中的战绩,可见球队对杯赛并不太重视。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两队从近况来看,赫尔城无疑是占据优势的,而且球队联赛客场表现出色,反观弗利特伍德联赛主场表现不佳,本场赛事还是支持赫尔城较为稳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