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FC埃因霍温vsSBV精英赛事分析

2020-10-09 17:48: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荷乙第7轮FC埃因霍温vsSBV精英

  比赛时间:2020-10-10 03:00:00

  北京时间10月10日03:00荷乙第7轮FC埃因霍温vsSBV精英,从两队近况来看,FC埃因霍温占优势。

  【FC埃因霍温】

  FC埃因霍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6不敌尼美根,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下滑。

  FC埃因霍温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除了与赫尔蒙德0-0闷平外,球队其余5轮联赛都有失球,最近一轮面对尼美根更是丢掉6球之多,可见防守漏洞不小。

  此外,球队主场表现下滑不小,上赛季主场不败率高达8成,但新赛季联赛3轮主场一胜难求。

  【SBV精英】

  SBV精英目前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格拉芙夏普,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全部告负,状态同样不理想。

  SBV精英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12,落后本场对手只有2分,入球数和失球数都在15球,进攻不错,就是防守漏洞不小,攻强守弱属性依旧没有改变。

  不过球队本赛季2场联赛胜仗均来自客场,唯一的败仗是输给阿贾克斯青年队,表现远好于主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FC埃因霍温2胜3平5负,实力不如对手。

  FC埃因霍温虽然在整体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但2胜都是最近2次双杀对手所得,心理上还是占据优势的,而且从主场表现来看,球队虽然本赛季主场表现不佳,但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力,反观SBV精英近期接连告负,状态低迷,本场赛事还是倾向支持FC埃因霍温稳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