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汉堡vs奥厄赛事分析

2020-10-03 17:27:00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3轮汉堡vs奥厄

  比赛时间:2020-10-04 19:30:00

  北京时间10月4日19:30德乙第3轮汉堡vs奥厄,汉堡近期状态正佳。

  【汉堡】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3击败柏德博恩,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十分出色。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2战全胜的战绩排名榜首,而且场均打进3球,攻击端表现十分火热,只是防守端隐患也不小,场均丢2球。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十分出色,上赛季联赛最后3轮主场未尝一胜且累计丢失9球,防守隐患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因素。

  【奥厄】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菲尔特,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也不俗。

  奥厄新赛季阵容补强不少,前锋、中场、后防三线都有补强动作,综合战斗力有所提高,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4球丢1球,攻守体系表现十分出色。

  只是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强,过去10场联赛客场只有2场能够斩获胜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两队新赛季开局表现不错,但是汉堡取胜的含金量更足,攻击端实力也更强大,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汉堡能再取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