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云达不莱梅vs比勒菲尔德赛事分析

2020-10-03 17:25:20即时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赛事:德甲第3轮云达不莱梅vs比勒菲尔德

  比赛时间:2020-10-03 21:30:00

  北京时间10月3日21:30德甲第3轮云达不莱梅vs比勒菲尔德,本场赛事比勒菲尔德更有优势。

  【云达不莱梅】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沙尔克04,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首胜,士气高涨。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4球丢5球,防守端表现依旧糟糕,球队在上赛季联赛就是3支场均失球超过2球的队伍之一。

  此外,球队主场战绩还十分糟糕,上赛季主场战绩一直排名联赛垫底,直到最后一轮大胜才反超,本赛季主场首战就1-4惨败柏林赫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令人难以信任。

  【比勒菲尔德】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科隆,球队同样收获了新赛季联赛首胜。

  比勒菲尔德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时隔11个赛事重返德甲联赛,首轮就客场爆冷逼平法兰克福,上轮主场1-0击败科隆,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2球丢1球,整体表现不俗。

  客场作战能力方面,球队上赛季主客场战绩均是9胜7平1负,可见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十分稳健,而且球队过去4次正赛面对不莱梅都能保持不败,心理上占据上风。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云达不莱梅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从近况来看,比勒菲尔德似乎状态更好,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稳健,反观云达不莱梅即便坐镇主场,但主场作战能力低下,本场赛事不妨追捧比勒菲尔德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