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汉诺威96vs布伦斯维克赛事分析

2020-10-02 17:45: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3轮汉诺威96vs布伦斯维克

  比赛时间:2020-10-03 19:00:00

  北京时间10月3日19:00德乙第3轮汉诺威96vs布伦斯维克,汉诺威96补强后似乎实力有增长。

  【汉诺威96】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奥斯纳布鲁克,球队遭遇新赛季联赛首败,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汉诺威96在联赛中实力并不算出色,上赛季排名联赛榜中上游位置,距离升级区只有7分的差距,好在球队新赛季有补强动作,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8,表现尚可。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跨赛季已经连续16场联赛主场未尝败绩,近3场主场更是实现零封对手,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布伦斯维克】

  布伦斯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基尔高士丁,球队新赛季两场联赛接连不胜,士气低迷。

  布伦斯维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凭借出色的表现升级至德乙,但球队的实力似乎难在德乙中站稳脚跟,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5,2场赛事都没有进球。

  球队客场作战并不算理想,跨赛季已经连续3场客场告负,主要是防守端存在不小的隐患。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4次交锋,彼此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布伦斯维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和汉诺威96在实力层面上存在不小的差距,加上汉诺威96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地利优势,有望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