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多特蒙德vs弗赖堡赛事分析

2020-10-02 17:44: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甲第3轮多特蒙德vs弗赖堡

  比赛时间:2020-10-03 21:30:00

  北京时间10月3日21:30德甲第3轮多特蒙德vs弗赖堡,多特蒙德虽然实力强大,但体能上似乎有点吃亏。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德超杯中客场2-3不敌拜仁,球队不仅与冠军失之交臂,而且已经连续2场正赛告负,状态低迷。

  多特蒙德是德甲的劲旅,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二,然而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0,主要是因为球队新赛季就多线作战,体能上备受考验。目前杯赛结束,球队必定会把中心投入到联赛,本场赛事在主场坐镇,抢分欲望可见一斑。

  球队主场发挥稳健,上赛季前13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最后4轮却输了3场,这导致球队提前退出与拜仁的冠军争夺。好在新赛季球队的一场主场是3-0大胜门兴,主场表现依旧强势。

  【弗赖堡】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沃尔夫斯堡,球队新赛季2场联赛接连取胜,士气高涨。

  弗赖堡新赛季开局表现不错,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5,算是此前的德国杯赛事在内,球队已经3场赛事场均攻入2球,进攻端表现明显比上赛季进步不少。

  此外,球队客场表现可圈可点,上赛季联赛17轮客场只输了6场,但从交锋历史上看,他们已经连续18次面对多特蒙德未尝胜绩且输足15场,劣势明显。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多特蒙德取得7胜3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多特蒙德近期多线作战,体能上备受考验,但本场赛事回到主场,球队急需抢三分重振士气。而弗赖堡新赛季开局以来状态不错,本场赛事多特蒙德想要取得大胜有些难度,恐怕只能获得小胜甚至只是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