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阿拉特阿美尼亚vs贝尔格莱德红星赛事分析

2020-10-01 17:12: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附加赛阿拉特阿美尼亚vs贝尔格莱德红星

  比赛时间:2020-10-02 01:00:00

  北京时间10月2日01:00欧罗巴附加赛阿拉特阿美尼亚vs贝尔格莱德红星,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实力和名气远高于阿拉特阿米尼亚。

  【阿拉特阿美尼亚】

  阿拉特阿美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0-0战平佩利根,在加时赛中取得进球最终1-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球队此前两场欧冠赛事都接连战平,可见在本次欧罗巴杯资格赛中表现并不顺利。

  球队目前因多线作战的影响,已经连续7场赛事没有在常规时间中取胜。主场作战方面也不理想,上一次主场取胜还是在7月份的联赛主场,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但其中5场多达平局,取胜能力不足,但至少能自保。

  【贝尔格莱德红星】

  贝尔格莱德红星最近一场赛事在塞尔超联赛中客场4-0击败马拉多特,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7场不胜且赢足16场,状态十分火热。欧战赛事方面,球队在欧冠杯中与奥莫尼亚交手,常规时间里1-1战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2-4不敌对手惨遭淘汰,这事球队近3个赛季中首次无缘欧冠杯小组赛。

  贝尔格莱德红星目前同样双线作战,在联赛中以9战全胜排名榜首,累计打进31球仅丢3球,攻守表现极佳。客场方面也表现出色,上一次客场输球还是在上赛季的联赛客场,至今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客场不败且赢足6场,其中5场还零封对手,异地作战能力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两队的近况可谓悬殊,加上彼此在欧战赛事中的经验存在差距,阿拉特阿美尼亚都是惊险晋级,实力在欧战上似乎有些吃力,而贝尔格莱德红星欧战经验丰富,目前攻防两端数据出色,加上实力和名气远高于阿拉特阿米尼亚,本场赛事贝尔格莱德红星有望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