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马尔默vs格拉那达赛事分析

2020-10-01 17:10: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附加赛马尔默vs格拉那达

  比赛时间:2020-10-02 01:00:00

  北京时间10月2日01:00欧罗巴附加赛马尔默vs格拉那达,马尔默无疑实力更加。

  【马尔默】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超联赛中主场3-0击败赫根,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而且均是零封对手,表现不错。

  马尔默是瑞典超联赛的队伍,目前在联赛中以8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榜首位置相当稳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是联赛目前唯一一支场均失球不足1粒的队伍,而且在欧战过去3轮资格赛中都能保持1球不失,防守十分强悍。欧战赛事方面,球队从欧罗巴资格赛第一轮开始征战,先后以2-0的比分淘汰波兰超的克拉科维亚和匈甲球队汉维特,上轮更是主场5-0横扫克罗地亚劲旅萨格勒布火车头,强势晋级附加赛,球队在欧战中的经验相当丰富。

  更利好的是,球队本赛季至今主场保持不败的金身,主场发挥十分稳健。

  【格拉那达】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1战平林恩斯,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较之前的状态下滑不少。

  格拉那达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5球丢7球,进攻端表现稳健,但无奈防守表现糟糕,球队的球风相当开放激进。欧战赛事方面,球队从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开始征战,先是客场4-0大胜阿尔巴尼亚球队图塔杜雷斯轻松晋级,上轮则主场2-0轻取格鲁吉亚球队比利斯火车头,两场赛事的对手实力并不强大。

  球队客场表现与主场相去甚远,在最近一场客场1-6不敌马竞前,球队曾8场正赛客场保持不败。但本场赛事作客魔鬼主场恐怕未能全身而退。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两队在欧联杯表现中表现不错,但是从对手来看,显然马尔默遭遇的对手比格拉那达遭遇的更有含金量,而且从两队的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马尔默无疑主场实力更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场至少能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