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4轮 巴塞罗那往绩不占优

2020-10-01 11:48: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02日3:30,西甲联赛第4轮较量,塞尔塔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塞尔塔在新赛季的表现相当稳健,不过此役对手是西甲豪门巴萨,主队能够顶住对手的进攻吗?

  塞尔塔上赛季表现不佳,最终仅以1分优势实现保级,本赛季继续以保级为主。为了在联赛中有所作为,塞尔塔对中场进行了补强,引进了瓦迪罗、塔皮亚两名中前卫,中场控制力稳步提升,同时送走3名前锋,阵容变动较大。令人称赞的是,3轮联赛战罢,塞尔塔以1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5分排名第6位,相比上赛季有了较大的进步。

  上赛季的巴塞罗那在联赛后半段表现欠佳,最终以5分之差不敌死敌皇马屈居亚军,欧冠杯上更是以2-8遭德甲豪门拜仁羞辱,士气大受打击,为了在新赛季中有所作为,巴塞罗那决定更换主帅,由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掌管球队。新赛季首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对上了比利亚雷亚尔,最终以4-0轻取对手拿下开门红,科曼的执教能力可见一斑。

  近6次面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塞尔塔仅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不过近六次主场面对巴萨斩获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尽管球队实力不济,不过打法上并不惧怕对手甚至能够占据优势。

  本赛季塞尔塔发挥可圈可点,至今保持不败,此役面对巴萨,主队不会轻易输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