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科林蒂安vs戈亚尼亚竞技赛事分析

2020-09-30 17:44: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1轮科林蒂安vs戈亚尼亚竞技

  比赛时间:2020-10-01 08:30:00

  北京时间10月1日08:30巴甲第1轮科林蒂安vs戈亚尼亚竞技,科林蒂安近况不佳。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累西腓体育,球队全场赛事取得16次射门机会却未取得进球,最终客场落败。

  科林蒂安向来是巴甲联赛的上游队伍,在2017赛季还曾夺得联赛冠军,但此后状态逐渐瞎换,本赛季也依旧灭有起色,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表现并不理想。只是主场作战更为稳定,5场赛事只有1场败仗且有4场赛事取得进球。

  【戈亚尼亚竞技】

  戈亚尼亚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博塔弗戈,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

  戈亚尼亚竞技是本赛季4支升班马之一,在上赛季联赛拿到第四名的战绩幸运升级,然而到了巴甲联赛球队似乎并未能迅速适应节奏,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虽然整体表现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但和本场对手不同的是,球队近期状态回勇,近6轮联赛仅仅不敌米内罗竞技。

  此外,球队近5个客场拿到了2胜1平2负的战绩,打入了4个球但丢了7球,攻守体系严重失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8次交锋,科林蒂安取得4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在交锋历史上,科林蒂安确实占据上风,但球队近期状态惨不忍睹,反观戈亚尼亚竞技近期状态有回暖趋势,即便客场作战能力不佳,但考虑到科林蒂安的状态,戈亚尼亚竞技或许至少能取得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