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圣保利vs海登海默赛事分析

2020-09-27 17:39: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2轮圣保利vs海登海默

  比赛时间:2020-09-27 19:30:00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德乙第2轮圣保利vs海登海默,海登海默近况比圣保利要好。

  【圣保利】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波鸿,球队在本场赛事全场被动而且早早落后,在最后时刻依靠关键进球才力保不败。

  圣保利在上赛季联赛中最终排名第14,高出降级区的纽伦堡只有2分,惊险完成保级。

  不过球队回到主场作战还是有信心的,球队近9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能力。

  【海登海默】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布伦斯维克,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士气高涨。

  海登海默在上赛季联赛中排名第3,实力不错,只是在参加升级附加赛时因为客场进球数的劣势没能升级成功,相信球队本赛季会卷土重来,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是主强客弱的队伍,近9个客场只取得3平6负的战绩,客场战斗力堪忧。唯一利好的是球队比本场对手对了2天的休息时间,球员体力和备战状态有优势。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海登海默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圣保利近期状态糟糕,虽然主场有作战能力,但海登海默近期状态出色,且从交锋战绩来看,海登海默面对圣保利有足够的应对经验,本场赛事海登海默取分机会更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