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轮 奥厄主场不容忽视

2020-09-25 18:06: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9月26日00:30,德乙第2轮的比赛中,奥厄在主场面对菲尔特的挑战。奥厄在交手记录上占优,此役能够延续好势头吗?

  奥厄上个赛季排名德乙第7名,本赛季继续向升级资格发起冲击。休赛期间,奥厄没有对阵容进行太大调整,因此整体实力提升并不大,基本上保留了上赛季的框架。新赛季首秀上,奥厄客场挑战实力一般的维尔茨堡踢球者,结果以3-0轻取对手取得开门红,士气明显提升。

  近10次面对菲尔特的比赛中,奥厄斩获了5胜3平2负的佳绩,不败率高达八成,近六次主场面对菲尔特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

  菲尔特上个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9,球队实力处于联赛中上游。本赛季菲尔特基本上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框架,同时引进了巴里、贝尔格伦等有潜力的年轻小将,不过整体实力变化不大。新赛季首秀上,主场比赛的菲尔特被奥斯纳布鲁克逼平无缘开门红,士气难免受到打击。

  从名气来看,主队奥厄更胜一筹,他们也如愿取得了开门红,加上对战记录占据优势,因此得到更多支持不足为奇。

  两队本赛季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差距不大,上赛季主场上,奥厄以3-1轻松获胜,在对战记录占优的情况下,主队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胜负推荐:奥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