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5轮 里尔主场优势大

2020-09-25 17:45: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3点,法甲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里尔主场迎战南特。两队新赛季都发挥不俗,可见这是一场遭遇战。

  里尔上赛季高居法甲第四取得了欧罗巴资格,本赛季表现不见,以2胜2平积8分排名第五位,只落后第四的朗斯1分,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客场挑战马赛,两队上班那场没有进球入账,下半场双方各建一功,结果两队1-1打平。本赛季至今为止,里尔只有两粒失球,防守端滴水不漏。

  南特上赛季最终排名13位,本赛季表现与上赛季持平,以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14位,只高出降级附加区2分。两个联赛客场中,南特仅仅取得1平1负未尝胜利。上轮主场面对劲旅圣埃蒂安,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不过下半场南特顽强扳平比分,结果两队2-2打平。尽管近两轮比赛无缘胜利,不过考虑到对手实力强大,因此情有可原。

  里尔在交锋上处于明显优势,主场更是保持全胜,此役继续主场比赛,他们当然是赢球首选。南特近两场比赛都无缘胜利,不过对手实力强大,此役再度挑战强敌里尔,南特不敢大意。

  考虑到里尔出色的状态,加上对战上的优势,球队无疑是赢球首选。

  胜负推荐:里尔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