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轮 哈德斯菲尔德主场优势大

2020-09-25 17:04: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2:45,英冠第3轮的比赛中,主队哈德斯菲尔德面对诺丁汉森林。新赛季头两场联赛中,两队都遭遇失利打击,双方都对这场胜利虎视眈眈。

  哈德斯菲尔德是英冠老牌球队,上赛季球队发挥不佳,仅仅以3分优势保级,表现十分糟糕。新赛季哈德斯菲尔德表现不见起色,首轮以0-1不敌诺维奇,之后又以0-3惨败给布伦特福德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士气大受打击,算上前面的英联杯,哈德斯菲尔德已经遭遇3连败,士气极为低迷。

  诺丁汉森林是英冠中游球队,近年球队表现稳步上升,上赛季更是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仅以1个净胜球的劣势无缘升级附加赛,本赛季卷土重来。不过事与愿违,本赛季诺丁汉森林的表现大幅下滑,新赛季头两场比赛都输了球,而且都是以0-2的比分落败,近五场各项赛事都输了球,连续9场比赛未尝一胜,表现极度低迷。

  近六次交锋上,哈德斯菲尔德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近两次主场都是以2-1击退对手。

  哈德斯菲尔德主场比赛,诺丁汉森林则是客场出征,新赛季头两场比赛双方都输了球,而且一球未进,攻击力十分糟糕,防守也是漏洞百出。实力上诺丁汉森林稍胜一筹,状态上双方都很差,交锋上主队更具优势,因此,本场比赛主队哈德斯菲尔德有望借助主场优势退敌。

  胜负推荐:哈德斯菲尔德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