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佐加顿斯vs克卢日赛事分析

2020-09-24 17:03: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资格赛3佐加顿斯vs克卢日

  比赛时间:2020-09-25 01:00:00

  北京时间9月25日01:00欧罗巴资格赛3佐加顿斯vs克卢日,佐加顿斯近期状态十分低迷。

  【佐加顿斯】

  佐加顿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奥斯特桑斯,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佐加顿斯是瑞典超的豪门球队,在上赛季力压马尔默夺得冠军,但目前2020赛季赛程过半,球队只排名积分榜第五,落后榜首多达9分,卫冕基本无望。欧战赛事方面,球队本赛季参加欧冠资格赛,无奈在第一轮就被费伦茨瓦罗斯2-0击败出局,降级欧联杯,上轮资格赛主场2-1险胜欧洲足球俱乐部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防守端表现严重下滑,上赛季能够夺得联赛冠军就是依靠出色的防守,但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赛事保持清白,零封能力欠缺。

  【克卢日】

  克卢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阿斯特拉,球队近9轮联赛打出7胜2平的战绩,各项赛事更是保持11场不败,势头强劲。

  克卢日是罗马尼亚联赛的劲旅,上赛季卫冕了联赛冠军,实现3连冠伟业,新赛季表现依旧出色,前4轮联赛取得4胜1平不败暂居次席。欧战赛事方面,球队同样在欧冠资格赛中降级到欧罗巴,在第一轮轻松击败佛罗里亚纳晋级,第二轮遇到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2-2被逼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落败出局。

  不过球队同样擅长防守,上赛季就是依靠出色的防守夺得联赛冠军,只是和本场对手不同,球队依旧延续防守水准,目前联赛4轮只丢1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都是各自联赛中的劲旅,但佐加顿斯近期状态低迷,就连依赖抢分的防守端也下滑,反观克卢日不仅近期竞技状态在线,而且比本场对手有更多时间修整,体能方面比本场对手要好,更占优势。本场赛事相对来看,克卢日更值得追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