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资格赛罗森博格vs阿兰亚斯堡赛事分析

2020-09-24 16:59: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资格赛3马尔默vs萨格勒布火车头

  比赛时间:2020-09-25 01:00:00

  北京时间9月25日01:00欧罗巴资格赛3马尔默vs萨格勒布火车头,马尔默虽然状态不佳,但实力层面高出不少。

  【马尔默】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典超联赛中客场1-1战平诺科平,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

  马尔默是瑞典超的豪门球队,但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冠军,本赛季截至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中领跑,但近期状态严重下滑,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领先的优势只有6分,而且攻防两端的数据都不算十分理想,榜首位置岌岌可危。

  欧战赛事方面,球队经验丰富,和在联赛中的表现完全不同,此前两轮欧联杯资格赛均以2-0淘汰克拉科维亚以及汉维特,轻松过关。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强势,本赛季11轮联赛主场未尝一败。

  【萨格勒布火车头】

  萨格勒布火车头最近一场赛事在克罗地亚甲联赛中客场2-3不敌希本尼克,球队同样连续4场各项赛事未能取胜,状态和士气都处于底谷。

  萨格勒布火车头是克罗地亚甲联赛的劲旅,上赛季获得联赛亚军,但新赛季表现糟糕,至今5轮联赛只赢下1场,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欧战赛事方面,球队是从欧冠联赛中降级而来,资格赛第二轮主场0-1不敌澳甲劲旅维也纳快速,最终不得不参加欧联杯赛事。

  从攻防数据来看,球队本赛季联赛场均只攻入1球,目前还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队伍,攻守俱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2017年的友谊赛上,马尔默主场1-1战平萨格勒布火车头。

  虽然马尔默近期状态下滑,但是从实力层面上看,马尔默已经高出对手一个档次,而且从近期球队的表现来看,马尔默的重心显然偏移至欧冠赛事,本场赛事可看好马尔默能够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