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米尔沃尔vs伯恩利赛事分析

2020-09-23 17:44: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英联杯第三圈米尔沃尔vs伯恩利

  比赛时间:2020-09-24 02:00:00

  北京时间9月24日02:00英联杯第三圈米尔沃尔vs伯恩利,两队存在实力上的差距,但米尔沃尔并不落于下风。

  【米尔沃尔】

  米尔沃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罗瑟汉姆,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米尔沃尔是英冠联赛级别的队伍,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距离升级区只有2分的差距,表现不俗,本赛季势必卷土重来,目前在新赛季两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而且开局4场正赛合计斩获7球之余还两度零封对手,攻守表现都不错,整体发挥稳健。

  【伯恩利】

  伯恩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4不敌莱切斯特城,球队新赛季2场正赛接连不胜,士气低迷。

  伯恩利是英超联赛级别的队伍,上赛季在联赛中排名第10,主要是进攻端表现较为疲软,新赛季联赛遭遇开门黑,而且加上此前在英联杯的赛事,两场正赛就丢掉了5球,后防线存在不小的隐患。

  球队客场表现不错,过去10个客场只输过2次,期间保持五成的胜率,客场具备一定的作战能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伯恩利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最近一次交锋还是在2014年的英冠联赛,年代久远,已无多大参考价值。

  虽然光是在联赛级别上,伯恩利就占尽了优势,但是从主客场和近期状态等因素来看,米尔沃尔并不落雨下风,而且伯恩利近期联赛和杯赛都遭遇败仗,本场赛事能否有心情顾及杯赛还是个疑问。考虑到米尔沃尔在杯赛方面发挥稳健,本场赛事至少有望取得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