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斯托克城vs吉林汉姆赛事分析

2020-09-23 17:43: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英联杯第三圈斯托克城vs吉林汉姆

  比赛时间:2020-09-24 02:00:00

  北京时间9月24日02:00英联杯第三圈斯托克城vs吉林汉姆,吉林汉姆近期三线作战恐怕难以兼顾。

  【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布里斯托城,球队遭遇了新赛季联赛首败,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斯托克城是英冠联赛级别的队伍,上赛季凭借联赛最后几场取得3胜1平的战绩排名第15,整体实力并不理想。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9,两场赛事接连被零封且累计丢2球,攻守俱疲。可见球队新赛季实力仍然没有太大的提升。倒是在英联杯方面球队战绩不错,先后淘汰了布莱克浦和狼队。不过球队近4届英联杯都是止步于第三轮,征战杯赛的能力有限,本场赛事能否打破魔咒还是有待观望。

  【吉林汉姆】

  吉林汉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维冈竞技,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首胜,士气高涨。

  吉林汉姆是英甲级别的队伍,上赛季联赛一共打出了15场平局,是联赛的平局大师。目前在新赛季联赛取得1胜1负排名第14。英联杯方面,球队第一圈主场1-0击败南安联,之后第二圈在常规时间里主场1-1战平考文垂,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还是欠缺一些说服力。

  不过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差,近11个客场取得4胜7平保持不败。只是球队目前三线作战,对球队体能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吉林汉姆取得3胜1平2负,不过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的英足总杯,年代久远,已无多大的参考价值。

  双方在联赛级别上就存在不小的差距,虽然斯托克城最近遭遇败仗,但球队在英联杯中表现不错,加上吉林汉姆在英联杯赛中表现勉强,难有说服力,本场赛事斯托克城或许有望力保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