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弗利特伍德vs埃弗顿赛事分析

2020-09-23 17:39: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英联杯第三圈弗利特伍德vs埃弗顿

  比赛时间:2020-09-24 02:45:00

  北京时间9月24日02:45英联杯第三圈弗利特伍德vs埃弗顿,两队相隔一个联赛级别的实力差距。

  【弗利特伍德】

  弗利特伍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彼得堡联,球队终止了此前两场赛事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弗利特伍德是英甲级别联赛的队伍,上赛季表现出色,只是遗憾在升级附加赛首轮就被淘汰。新赛季5场正赛都存在失球,累计丢掉了7球,后防隐患不小。

  不过球队进攻效率不错,上赛季场均球超过1.5球,近10轮赛事也一共打进17球。

  【埃弗顿】

  埃弗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2击败西布罗姆维奇,球队新赛季连续3场赛事大获全胜,状态出色。

  埃弗顿是英超联赛级别的队伍,一直被认为是英超BIG6外竞争力最强的队伍,但球队上赛季表现并不理想,甚至一度陷入保级旋涡,好在最后以联赛第12名收官。球队新赛季2场联赛大获全胜且累计打进6球仅丢2球,攻防两端数据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两队近期虽然表现同样出色,但毕竟相隔一个联赛级别的实力差距,加上彼此都是存在后防的隐患,考虑到弗利特伍德球风开放,埃弗顿想要取得进球不难,本场赛事可看好埃弗顿拿下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