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SBV精英vs特尔斯达赛事分析

2020-09-22 17:51: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荷乙第4轮SBV精英vs特尔斯达

  比赛时间:2020-09-23 00:45:00

  北京时间9月23日00:45荷乙第4轮SBV精英vs特尔斯达,主队至少有望不败。

  【SBV精英】

  SBV精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多德勒支青年队,从此前与阿尔梅勒城的进球大战中走出,士气高涨。

  SBV精英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13球,攻击力十分恐怖,其中前锋奥马尔森前3轮分别上演一次帽子戏法以及两次梅开二度,状态十分出色。不过球队能攻也能丢,联赛至今累计丢掉了8球。

  球队还是典型的主场龙,上赛季15轮联赛主场只输了3场。

  【特尔斯达】

  特尔斯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马斯特里赫特,球队遭遇了本赛季首场败仗,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特尔斯达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1,场均攻入2球,攻击力同样不俗,无奈防守糟糕,每场均被对手攻入2球,本场赛事面对攻击力强大的SBV精英,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错,上赛季14轮联赛客场只输了3场,客场自保能力不错。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SBV精英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就两队近况而言,SBV精英更胜一筹,而且球队过去8次坐镇主场迎战特尔斯达都能拿下3胜4平1负的战绩,往绩占优,本场赛事SBV精英至少能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