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布拉格斯拉维亚vs米迪兰特赛事分析

2020-09-22 17:50: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冠杯附加赛布拉格斯拉维亚vs米迪兰特

  比赛时间:2020-09-23 03:00:00

  北京时间9月23日03:00欧冠杯附加赛布拉格斯拉维亚vs米迪兰特,主队赢球机会不小。

  【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拉格斯拉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1击败特普利斯,球队新赛季前4轮联赛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落后四战全胜的布拉格斯巴达排名次席。

  布拉格斯拉维亚是捷甲的传统豪门球队,上赛季卫冕了联赛冠军,而且还是近4个赛季第3个联赛冠军,实力出众。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特色在于防守,上赛季联赛30轮只丢了10球,新赛季前4轮也只丢了2球。主场防守更加出色,上赛季15轮联赛主场只丢了3球,可以说是密不透风,而且主场也录得13胜2平不败的战绩,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米迪兰特】

  米迪兰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利恩比,球队获得联赛首胜,士气高涨。

  米迪兰特在上赛季提前4轮卫冕丹麦超冠军,这事继2015、2018年之后,五年之内拿下的第三座冠军。目前在新赛季中取得1胜1负。欧战赛事方面,球队从资格赛第二轮开始征战,第二轮客场1-0击败保超豪门卢多格德斯晋级,随后第三轮主场3-0击败瑞士超豪门年青人,球队竞技状态不错。

  球队和本场对手有一点相同之处就是防守出色,在上赛季联赛中场均失球只有0.54球,但攻击力比较一般。

  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近5个客场只赢过1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任何交锋记录。

  就实力层面而言,布拉格斯拉维亚占据优势,而且在竞技状态和士气方面也是比米迪兰特要好,加上坐镇主场占据地利优势,本场赛事只要发挥,基本可以保平争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