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瓦尔贝里vs赫尔辛堡赛事分析

2020-09-21 17:53: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瑞典超第21轮瓦尔贝里vs赫尔辛堡

  比赛时间:2020-09-22 01:00:00

  北京时间9月22日01:00瑞典超第21轮瓦尔贝里vs赫尔辛堡,赫尔辛堡客场作战状态低迷。

  【瓦尔贝里】

  瓦尔贝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法尔肯堡,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3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瓦尔贝里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攻击力表现不错,场均进球达到1.5球,与哈马比并列联赛进攻力第6强的队伍。只是防守端表现糟糕,和进球数同样累计达到30球。

  球队主场表现尤为出色,赛季至今10轮联赛主场未被零封过,主要依赖于出色的入球能力,近2场主场就斩获了两连胜。

  【赫尔辛堡】

  赫尔辛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哈马比,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赫尔辛堡是上赛季升入瑞典超的队伍,但实力似乎比本场对手还要糟糕,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5,球队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场均攻入1.05球,就是防守糟糕,联赛至今累计丢掉33个球,是联赛失球数第二多的队伍。

  更糟糕的是,球队是目前联赛唯一一支客场不胜的队伍,10轮联赛取得5平5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赫尔辛堡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虽然赫尔辛堡在往绩上占据上风,但球队本赛季表现糟糕,客场至今也未尝一胜,本场赛事异地面对主场作战出色的瓦尔贝里,球队恐怕没有太大胜算,不妨看好瓦尔贝里能够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