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埃尔夫斯堡vs赫根赛事分析

2020-09-21 17:52: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瑞典超第21轮埃尔夫斯堡vs赫根

  比赛时间:2020-09-22 01:00:00

  北京时间9月22日01:00瑞典超第21轮埃尔夫斯堡vs赫根,双方近期状态一般。

  【埃尔夫斯堡】

  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米亚尔比,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其中4场平局,状态低迷。

  埃尔夫斯堡是瑞典超的老牌劲旅,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战绩令人难以恭维,好在球队新赛季联赛有所改善,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3球,入球数并列瑞典超第三多,其中前锋卡尔森功不可没,在联赛中入球数累计到11球,在射手榜中领跑。

  不过球队是主弱客强的队伍,联赛客场战绩高居第一,主场反而平庸,虽然至今只有1场输球,但胜场只有3场,近5轮主场更是只击败降级区的法尔肯堡。

  【赫根】

  赫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天狼星,球队近5场联赛保持不败且其中4场全胜,状态出色。

  赫根一直都是瑞典超的实力强队,近几个赛季一直都在中上游徘徊,新赛季球队实力有所提升,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联赛至今场均攻入1.68球,攻击力比本场对手稍好,不过球队防守平稳,是联赛至今唯一一支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的队伍,攻守兼备。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也不错,过去3轮客场斩获连胜之余累计只丢1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赫根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两队本赛季的实力都不错,但埃尔夫斯堡近期状态低迷,而且主场作战能力不如客场,反观赫根不仅近期走势强势,客场作战能力也出色,本场赛事可看好赫根至少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