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巴甘蒂诺vs塞阿拉赛事分析

2020-09-19 17:23: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11轮巴甘蒂诺vs塞阿拉

  比赛时间:2020-09-20 06:00:00

  北京时间9月20日06:00巴甲第11轮巴甘蒂诺vs塞阿拉,巴甘蒂诺和塞阿拉的实力不在一个等级。

  【巴甘蒂诺】

  巴甘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米内罗竞技,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巴甘蒂诺目前在联赛中只取得1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0,累计打进10球丢16球,进攻端表现一般,倒是防守存在不小的隐患。

  即便是依靠主场抢分,球队的主场战绩也不理想,联赛4轮主场只赢1场。

  【塞阿拉】

  塞阿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客场2-0击败普拉斯哥野,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且零封对手,状态不俗。

  塞阿拉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10球丢12球。

  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联赛4轮客场只取得1胜,且累计丢掉7球,球队客场防线表现糟糕。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均在巴乙联赛,塞阿拉取得6胜1平3负,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目前的状况来看,巴甘蒂诺显然和塞阿拉不在一个层面上,加上巴甘蒂诺即便坐镇主场也毫无抢分能力,本场赛事面对塞阿拉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