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福塔雷萨vs巴西国际赛事分析

2020-09-19 17:22:3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11轮福塔雷萨vs巴西国际

  比赛时间:2020-09-20 06:00:00

  北京时间9月20日06:00巴甲第11轮福塔雷萨vs巴西国际,福塔雷萨虽然在往绩处于劣势,但主场能力不错。

  【福塔雷萨】

  福塔雷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格雷米奥,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福塔雷萨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10球丢9球,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不过近3场赛事接连有球入账,球队进攻端表现越来越稳定。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联赛4轮主场取得2胜1平1负。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4-3击败卡利阿美利,球队近期状态也足够稳定。

  巴西国际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15球丢6球,攻守俱佳。

  不过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作战能力虽然不糟糕,但也不出色,5轮联赛客场只取得2胜1平2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8次交锋,巴西国际取得6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巴西国际在本赛季联赛中的胜率是福塔雷萨的两倍,而且巴西国际在往绩上占据绝对上风,自然被外界看好,加上巴西国际近期状态足够稳定,本场赛事全身而退应该不难。

今日推荐